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马来西亚与外国超级比一比!马来西亚,何去何从?


看看马来西亚如何BOLEH!
以下:

列子1比收电话税:
- 新加波 M1 >>>你们进电话钱越多,我们送你一点点的回馈~~
- 马来西亚 digi , masix , celcom >>> 我们没有进越多回馈越多的东西,我们只有 收6% 的服务费。

列子2比收电费:
- 文莱 电费 >>> 文莱政府:我的人民你们不需要付任何的水电费~我爱我的人民。
- 马来西亚 电费 >>> 马来西亚政府 : 我要像我的人民收 1% 的 电费xxx(马来西亚人民知道的),我也爱我人民。

列子3比网速:
- 韩国 上网 >>> 韩国政府:2012 年,我国有望 上网速度达到 100MB的速度。
- 马来西亚 上网 >>> 马来西亚 政府:我国上网的收费是合理的,上网速度是快的。
(全部都有limited,而且全部的上网供应商狼狈为奸 , 有潜规则,就是谁也不增加速度,而且还设使用的容量)

列子4:
- 马来西亚 jib 哥, 用钱打广告,1MALAYSIA
- 马来西亚 708 , 不用使用人民的任何1分钱,体现到 1 MALAYSIA。(警察的解释:没有向医院开水泡和丢烟雾弹,没有殴打人民,有一段视频 一开始就显示 警察 马上冲过钱打人民)

列子5比用面子书费用:
- 各国使用 FACEBOOK : 不用1分钱就能开设自己的FB
- 马来西亚 燕姐 !! :我有了180 万(人民纳税钱) 开设 FB 。(原来开fb 要 180 万的)

列子6比警察:
新加坡 警察 : 我们不允许 警方犯错!
马来西亚 警察 : 我们如果一有 证据 警察 打人民,会马上 采取行动(意识就是说 不可能有证据)

如果要我总结,做个结论:
列子1+2+3 = 马来西亚没有这个市场
列子4 = 1 MALAYSIA (玩MALAYSIA)
列子5 = 开设 fb 真的要 180万
列子6= 根本不可能有证据

马来西亚,何去何从?

Share :
Like or Dislike?


5 comments:

就连越南的网速都快过马来西亚的.是时候改变了!

不投票的人的错

总之大家要呼吁人民投反对党就对了,如果我们再不改革,不只是国家会越来越落后,就连我们人民都要遭殃了,希望反对党上台时能做出一下贡献,这也是人民谨存的希望了

有钱人不会认为政府有错…因为你们没有经历过一个月只有五百块的生活!我们不支持政府就是因为东马区大多的人民工钱都很低…公共交通少…地方又大…要去工作还得选最近的地方…因为车油贵!改革后也许车油不会下…但是我们大家不会看到吃钱的政府…心里头都会暗爽!

我不讨厌我的国家。我只是讨厌政府滥用立税人的钱和无理抽税。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