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槟城有够力》 第18集

槟城观落阴活动很盛大!大选将至,你投票成为选民了吗?李心洁成为槟州旅游大使!你怎么看?在国庆日看看过去一年的槟城如何?马来西亚54岁了!你对马来西亚有多了解呢?­来做个临时测验吧!

自小画峇迪的她,有一个不一样的梦想。遇到了丈夫之后,一个梦想,两个人,手牵手,一起走。这是一场华丽的冒险。《茶水乡》,带你走进时光的隧道,缅怀童年欢乐记忆。

从一份高薪的稳定工作,放弃而投身和自己最爱的咖啡为伍。当中需要多少的勇气?在咖啡坊Coffee Lane里,喝到的不只是香醇浓厚的咖啡,还有老板对最爱咖啡的坚持。

因为对家乡的眷恋,他写了一本又一本的书,把他心目中的,和槟城人心目中对槟城的记忆记录下来。离开了家乡以后,他才发现,家是最美好的地方。

《槟城有够力》 第18集.

Share :
Like or Dis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