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对话华商领袖 - 郭鹤年 (Robert Kuok Hock Nien)






































他一人身兼“两王”,先是享有“亚洲糖王”的美誉,后来又有“酒店大王”之称,他创建了一个庞大的商业王国,也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在其糖业鼎盛时期,他控制了国际市场上每年食糖贸易总量的1/10。

他打造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酒店业务分布全球16个国家,已成为亚太区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他旗下的丰益国际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农产品加工集团之一。他在香港的旗舰嘉里集团,从英国人手中收购香港英文报《南华早报》及香港无线电视等媒体,成为举足轻重的传媒大亨。他连续多年高居福布斯马来西亚富豪榜榜首,他就是祖籍中国福建福州、杰出的企业家、马来西亚籍华人首富郭鹤年。

Share :
Like or Disli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