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Bersih2.0集会进行曲


泼水歌

昨天我打从你门前过
你正提着水桶往外泼
泼在我的皮鞋上
路上的行人笑得呵呵呵
你什么话也没有对我说
你只是眯着眼睛望着我


怪兽

有怪兽 有怪兽 有怪兽 缠着我
有怪兽 大怪兽 丑怪兽 粘着我
张开嘴一口又一口啃着我
地球上明明有四十几亿人口
偏偏就是选中我
轰隆轰隆隆 每天对着我喷火
想什么做什么 身上穿着什么
他的意见没停过 嫌西又嫌东
仿佛我不该是我


泪海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将我掩埋

净选盟Bersih2.0集会主题曲由国民媒眼看 http://www.detv.com.my/.

你最喜欢哪一个的视频?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 video?

Share :
Like or Dislike?


1 comments:

一个马来西亚,泼水节????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