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一谈及大马的国阵政府,(丘光耀)压不住心底处那团怒火







On Hew Kuan Yau facebook, he said: 我发现近日放上youtube的演讲(美罗新村那一场),被“有​高学历的人”批评为粗俗,说我是喜剧演员,只会批评国阵,没有提​出建树。如果我像那些亲国阵的SOHAI学者/博士那样“文绉绉​”地发表演讲,闷死台下的听众,国阵就开心死啦!一名博士要抛书​包炫耀才学简单得很,一名博士要幽默地、通俗地、激起地讲得听众​热血沸腾才是真功夫!对吗?

Share :
Like or Dislike?


2 comments:

我最喜欢他讲的话是 :‘扑街’政府 ~~哈哈~~好贴切哦~~

Lets share this video out UNTUK SELAMATKAN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