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超级幼稚马华仔


民主行动党的superman丘光耀举办座谈会活动的中文版宣传海报被吉州馬华仔用另​行印製爪夷文版的海報,“遮蓋” 在原本华文版的海報之上。

吉州马华仔特工隊隊長陳志雄更扬言....superman宣传海报贴到那里他们马华​仔就会“盖”到那里。

好心啦....酱幼稚的行为亏那些马华仔都想得出来...得空就去服务人民啦....​还浪费钱做这些幼稚的东西....看来吉州马华没得救了~

Share :
Like or Dislike?


3 comments:

只准县官放火,不准人民点灯?

麻花仔~你这样搞幼稚的行为下去只会令我们人民越来越讨​厌你们而已!!你们注定大选休想的到我们全马华人任何一​张选票!!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