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卑鄙的国阵!欺骗人民的铁证据!用外劳增加国阵的选票!


我们一起share出去!!!

各位马来西亚人民,看看这个国阵政府吧!

为了确保下届大选,国阵能够赢更多的选票,
卑鄙的国阵,既然利用《外劳6P漂白计划》,增加他们的选票!

这些外劳,如要成为我国合法公民的话,就必须签署宣誓文件,以投票支持国阵和巫统!!!

这份宣誓文件也要求有关外劳发誓,若外劳及其家属泄露秘密,便会遭遇报应。

这就是要他们宣誓的文件:

“我.. (名字)....谨以阿拉之名宣誓及发誓效忠大马的国家元首及苏丹。

我/丈夫/妻子/孩子们,全力支持及投票给巫统/国阵。

我也会继续为回教及马来族群斗争。

我及家人发誓会对这事件保密,若有违反我将遭遇报应!”


相情:《参与6P计划外劳和家人,须宣誓效忠并投选国阵》

人民公正党妇女组主席朱艾达表示,这份文件是从在雪邦、乌鲁雪兰莪或莎亚南的6P中心获得,但并没有进一步说明地点。

截至8月15日,6P外劳漂白计划自开跑以来,已有192万8495名非法外劳与合法客工进行了登记。

至今,我们已有各项证据显示选民册中,出现了不少的‘可疑’选民案例,显示幽灵选民的存在。

这足以显示,国阵为了保住其政权而无所不用其极,都用这种卑鄙及肮脏手段。
国阵的阴谋仅会更为激怒国人!!!

这就是为什么政府死都要漂白外劳计划,原来另有计划!
要成为我国合法的公民,就必须签署宣誓文件,
以投票支持国阵和巫统!!!

这就是国阵所谓的“公平”!!!
我呸!!!

阿JID GOR 啊,阿JID GOR!
别再也要“bersih”了啦!!!

我们人民不是白痴的!!!
下届大选,我们人民将会免费送你们去荷兰!!!

*请大家,看了这个文章,记得广发出去!!!
让更多人民知道国阵的卑鄙手段!!!

不分享,真的对不起我的良心啊!

Share :
Like or Dislike?


3 comments:

我们一起合心合力打倒国阵!!

这样的政府还可以要??还未登记做选民的你还不快点马上去登记,国难当前,匹夫有责!!!你手中的一票绝对能让国阵回荷兰!!!

下一届大選將成為史上最骯髒的選舉。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