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槟城有够力》 第17集

在槟城上演了一场乌鸦复仇记,可是另一边在进行灭鸦行动却被认为不人道。宽频公司在Pulau Tikus 排水沟下非法安装光纤电缆。居民投诉半年,却不见宽频公司采取任何行动。不法之徒趁着佳节到来在槟城、吉打一带连环抢劫金店。耗资2万5000令吉的Pulau Payar 渡轮出航2个小时就打道回府只因为油漆未干?
《槟城有够力》为大家呈上槟城大件事!

"乔治市义务消防队"24小时随时候命。这一个由民众自组的自愿团体,每个团员都是抱着同一个理念,那就是用自己的力量来捍卫着槟城。
《槟城有够力》带你一起见证这群槟城的平民英雄!

Air Itam 巴刹桥头飘着暹罗式的咖喱味。80岁的摊主每天风雨不改的为大家烹饪出一碗碗的咖喱面。《槟城好味道》这一集的好味道就带你一起吃暹罗咖喱咯!

她4岁患上小儿麻痹症、她6岁重新学习走路、她12岁休学。她选择自己创业只因为要给自己的母亲过更好的日子。《槟城自己人》这个星期和你一起聆听她的心声。

槟城有够力 第17集.

Share :
Like or Dislike?


2 comments:

感动..... 真的看到两位老人家的用心. 八十岁了,不会为钱忙了,想的是煮出好吃的咖喱面.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