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丘光耀武吉免登政治演说 Ceramah Hew Kuan Yau di Bukit Bintang Dinner


Pada 19 Oktober 2011, Ceramah Hew Kuan Yau di Bukit Bintang Dinner.
丘光耀武吉免登政治演说

Share :
Like or Dislike?


2 comments:

貪汙腐敗,社會不公永遠是動蕩、矛盾衝突最基本因素。

我到過東南亞大馬、泰國、柬埔寨旅遊,總是聽到導遊或社會人士慕­香港的廉政公署的反貪功能。類似以上小股民申訴的廣告,無日無之­,可惜無人受理,只好訴之大眾。

自從「回歸」後,廉署已經刑不上「大夫、皇族」、中資機構等,只­會對付如無線電視陳志雲之類的商業行為。

大馬的丘光耀不要再為香港廉署貼金了,有好的制度,還須好的人民­、政府去捍衛、維持;如今香港人民、政府、政黨自甘墮落,公平公­正、繁榮安定的光輝不再。大家再不提香港是東方之珠、會生金蛋的­鵝。

wahhhh...GENG~~~thumb UP~~~

Post a Comment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